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金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光氧净化器、等离子净化器、喷淋塔、活性炭吸附装置、UV光氧活性炭一体机、光氧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海有机废气处理装置销售_金亚机械_供应光氧等离子一体机
青海有机废气处理装置销售_金亚机械_供应光氧等离子一体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青海有机废气处理装置销售_金亚机械_供应光氧等离子一体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30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光氧等离子净化一体机综合采用了等离子废气净化器和紫外光触媒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优点组合而成,利用等离子分解技术和UV紫外光解技术结合,对废气和臭气进行净化处理。
等离子体是继固态、液态、气态之后的物质第四态,采用脉冲高频高压等离子体电源,利用双介质齿板放电北装置,以放电形式产生等离子体,在毫秒级的时间内,把空气和废气分子击穿,发生一系列分化裂解反应,产生高浓度各种活性自由基、电子、离子、臭氧、原子氧、生态氧等,在纳秒级的时间内,瞬间对废气和臭氧分子进行氧化还原反应;活性自由基可以有效地破坏各种病毒、细菌中的核酸,蛋白质,使其不能进行正常的代谢和生物合成,从而致其死亡;而生态氧能迅速将有机废气分子异味气体分解可还原为低分子无害物质;另外,借助等离子体中的离子与物体的聚合吸附作用,可以对小至亚微米级的细微有机废气颗粒物进行有效的吸附沉降处理。
  有机废气的治理技术有两种类型,一类是非破坏性技术,即将VOCs净化并回收,包括冷凝、膜分离、吸收、吸附等;第二类是破坏性技术,如化学和生物反应,用光、热、催化剂、微生物等将有机污染物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等无机物质,包括直接燃烧、催化燃烧、生物处理、光分解、等离子体分解等。
  冷凝技术原理是将有机废气降温至VOCs成分露点温度以下,使其凝结为液体后加以回收,用于高浓度、单一组份且具回收价值的VOCs废气处理。由于冷凝处理的成本较高,故通常VOCs浓度必须在5000ppm以上时,方可适用冷凝处理。
  膜分离技术的中心部分为膜元件,原理是根据VOCs成分和空气透过膜的能力不同,而将二者分离,可回收含氯溶剂、酮、醛等大部分VOCs。
  吸收技术主要是利用VOCs能溶于水或部分油类物质的特点,用高沸点、低蒸汽压的油类或水溶液作为吸收剂来吸收废气中的有机物,可处理大流量气体,但对低浓度VOCs的吸收率不高,另外存在吸收剂耗损和二次污染问题。
  活性炭吸附塔吸附技术是利用吸附剂(活性碳、沸石等)具有密集的细孔结构,内表面积大,对VOCs具有特殊的吸附性能,达到净化有机废气,活性炭净化装置是最常用的有机废气净化技术。
  直接燃烧技术是利用燃料(天然气或油)燃烧释放出的热量,在燃烧室内使有机废气燃烧,工艺简单,净化效率高等,但运行成本高。
  催化燃烧技术需把有机废气预热至200~400℃,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使VOCs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操作简单,净化效率稳定,试用于高浓度有机废气净化。
  生物处理技术是在适宜环境条件下,附着在滤料介质中的微生物利用VOCs作为碳源和能源,将其分解成为二氧化碳和水的过程,有机氮被转化为氨气,继而转化为硝酸,硫化物先转化为硫化氢,继而氧化为硫酸,占地面积大,对废气浓度波动较敏感。
  光分解技术一种是直接光照在在特定波长下有机物分解,另一种是光催化氧化装置在催化剂存在下,光照分解有机物,光催化技术须长时间停留,副产物会影响到光催化剂的性能。
  汽车涂装废气中VOCs浓度不高,并且间歇排放,考虑到安全和操作便捷性,采用等离子体技术和光氧催化技术可有效减少臭味,达标排放。为了降低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在实践中可以采用过滤-等离子体-催化-吸附、过滤-等离子体-光催化-吸附等组合工艺。
  河北金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hebeijinya.com是一家集除尘设备,废气处理设备,除尘配件等产品的设计、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实体除尘器公司。主营产品等离子净化器等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制造安装与维修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71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青海有机废气处理装置销售_金亚机械_供应光氧等离子一体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